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二航局工会慰问文麻高速建设者

发布时间:2018-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日,中交二航局工会副主席甘新平一行,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杨陪同下,到公司文麻高速公路TJ-3标项目部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在项目施工现场,甘新平去到各个工点看望广大建设者,并为他们送上清凉饮料等慰问品,让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在项目部会议室,甘新平代表二航局工会为项目部送去了慰问金,并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倾听了员工述求。甘新平要求项目部后续要组织落实好夏送清凉工作,把“清凉”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并要着力提高一线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做到安全与生产两不误。会末,二航局工会女职委主任王燕对全体员工开展了思想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二航局工会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怀,不仅让员工真切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同时也对激励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程建设起到积极作用。(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