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重庆市质检总站党支部到曾家岩大桥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3日下午,由重庆市质检总站党支部牵头,重庆曾家岩大桥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公司曾家岩大桥项目党支部联合在曾家岩大桥渝中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同志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大桥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工程重难点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各支部党建负责人分别从组织建设、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群团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及成果。

重庆市质检总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邹云华在详细了解了项目情况和党建情况后表示:曾家岩大桥项目是重庆市重要的民生工程,社会各界对它都有很高期望,此次联合党日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地企融合,高效推动项目下一步的质量建设工作。希望参建各方、各党员同志抗责在肩,积极构筑党支部战斗堡垒阵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重庆“内畅外联”的目标不懈努力。(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