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九绵高速项目部慰问平武县武警中队

发布时间:2018-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炎炎夏日送清凉,军民鱼水一家亲。8月1日上午,公司九绵高速项目建设者带着清凉饮料、水果等慰问品前往平武县武警中队驻地,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共叙军民团结鱼水情。

平武地区是藏族、羌族等少数民族聚集地区,驻地民族成分复杂、经济发展滞后,且该地区地质灾害较多。武警官兵在肩负驻地民族团结维稳工作的同时还承担着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使命,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慰问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对武警指战员们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所作的默默付出,以及对九绵高速项目顺利推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热情的武警战士还邀请项目部人员参观了他们的宿舍、器材室和荣誉室,使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武警官兵的日常工作生活,同时对武警官兵整齐划一、严于律己的精神风貌所震撼。双方都希望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巩固和发展警企团结。

当天上午,建设者们还与武警战士一道,在项目部举行了隆重的联合升旗仪式,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教育项目部广大员工牢记军民鱼水情、不忘和平守护神。(谭凯 温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