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涪陵龙头港项目开学季帮扶贫困儿童

发布时间:2018-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30日,公司涪陵龙头港项目员工在党支部书记梅平带领下,前往项目驻地龙桥镇北拱社区贫困户简佩岑小朋友家看望慰问。

走进简佩岑家,今年刚收的新米和晒过的玉米被简爷爷和奶奶用篾围席整齐地屯在客厅和卧室。提到今年粮食收成,六十岁的简爷爷脸上洋溢着微笑。梅平一行详细询问了一家人的生活近况,得知自上次项目部慰问后,简佩岑一家受到了社区的重点关注,简佩岑姐弟二人得到了每人每月两百元的低保补助。开学在即,梅平代表项目部为即将踏入校园的简佩岑姐弟二人送上了衣服、文具等用品和助学金,并提议简爷爷将自家种植的蔬菜和养殖的鸡销售给项目部食堂,在提高收入的同时节约时间用以照顾两个小朋友。项目部的暖心帮助让简佩岑一家人感动不已。

本次慰问,既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对员工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对简佩岑一家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将做好事落到实处,助力国家精准扶贫。(彭小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