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举办年度安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4日至16日,为期三天的公司年度安全业务培训在总部9楼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得到二航局安全管理部及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二航局安全管理部总经理吕树胜应邀为参培学员授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向剑出席培训开班仪式。

向剑在开班致辞中要求公司全体安全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治理,认真汲取有关安全事故案例经验教训,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向剑同事要求参培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提高认识、提升素质、增强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培训是公司连续四年以安全技术培训为主要内容开展的安全业务培训。针对目前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公司安全监督部深入分析、合理设置培训课程,以“提高安全技术、增强执行力”为主要目的,通过课堂讲解和现场实物操作相结合,帮助参培人员熟悉相关流程,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技能水平。本次培训邀请了公司在深基坑、高边坡、隧道、架桥机、特种设备、临时用电管理方面的专家授课,培训期间还安排到龙头港项目结合实物演示,进行特种设备和临时用电现场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获得了来自43家基层单位的63位学员的普遍点赞。在培训总结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圆满完成公司全年各项工作目标而竭心尽力、奋勇争先。(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