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孟加拉N8公路项目首榀T梁成功架设

发布时间:2018-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8日,公司孟加拉N8公路项目首榀T梁成功架设,标志着该项目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拉开序幕。

本次架设的首榀T梁位于Kuchiamora铁路跨线桥段,全桥长916米,共计30跨7联,需架设T梁480榀。该桥桥体采用先简支后连续结构,由左右双幅桥组成。左、右幅每跨各布置8榀T梁,边梁宽2.315米、中梁宽2.229米,梁肋高度为2米,单榀边梁预制砼最大方量为34.81方,重量约91吨。为了确保首榀T梁安全架设,项目部精心策划,提前从方案研究、人员组织、物资配备、设备安装、环节把控等多方面着手,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完善施工组织,并对全体管理及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了理论和架设技术指导、安全交底,制定了详细的安全措施,强化架梁现场的安全责任,最终顺利完成T梁架设。

本次T梁的成功架设,标志着项目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取得了关键性进展,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