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余杭高架项目全线首根桩基浇筑成功

发布时间:2018-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0日凌晨6点,随着余杭高架D48-1号桩基最后一方混凝土的灌注完毕,中交二航局余杭高架项目全线首根桩基浇筑成功,标志着余杭高架在推进工程建设进展中取得实质性的突破。

此次灌注的D48-1桩,设计桩长59米、桩径1.5米,累计浇筑混凝土127方,是全线4322根桩基中浇筑成功的第一根桩基。经过数月的工作准备,全体员工在相关领导和部门的带领下,克服了市区施工组织困难、前期物资组织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多次组织施工方案,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对桩基施工的相关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为施工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悉,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工程PPP项目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经过崇贤、塘栖、仁和、良渚、瓶窑、仓前、未来科技城、余杭街道,属于杭州市正在发展建设的区域,人口密集,经济繁荣的区域。路线全长约34公里,采用“高架桥+地面道路”的形式,高架桥宽度为26.5米,地面道路宽度42米,拟采用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的上下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