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四川片区各项目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制学习宣贯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切实理清全员安全生产职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近日,公司四川片区各项目掀起了学习宣贯二航局最新修订的《中交二航局部门(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片区各项目安全部牵头,组织全员集中学习,会上由项目安全总监或安全部负责人为大家宣读文件,并对各部门、各岗位员工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明确各自的安全职责,使全员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意识。

各项目还通过将最新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牌制作上墙、拉横幅、标识标语等方式加强对安全生产的宣传,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及作业工人的安全意识,在项目部和施工现场形成“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好气氛。

片区各项目及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地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上级单位的规章制度、要求,认真开展和参加安全教育培训,积极掌握安全生产知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确保片区各项施工生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张会婷 孙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