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洪鹤大桥项目完成全部桩基施工任务

发布时间:2020-03-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21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进入料斗,公司洪鹤大桥项目完成最后一根桩基浇筑施工。至此,大桥共计262根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据悉,公司洪鹤大桥项目桩基工程包含2.8米桩基24根,2.2米桩基78根,1.8米桩基160根,主要采用回旋钻反循环钻孔施工工艺。自2017年3月15日首根桩基开钻以来,面对台风侵袭、施工地质复杂等困难,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施工方案讨论会,分析影响现场施工的各类因素,制定处置方案,并对作业人员进行细致的安全技术交底,同时结合生产实际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了桩基施工安全、优质推进。

最后一根桩基的顺利浇筑完成,为项目桩基施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后续,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二航人不怕艰苦、敢于奋斗的精神,始终绷紧安全、质量这根弦,努力做好后续承台、墩身、架梁等各项建设任务,确保工程建设的稳步推进。(张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