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由瑞凯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0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由瑞凯在二公司干部推荐考察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及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向剑主持。

会上,向剑对由瑞凯在二公司干部推荐考察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重点分析了讲话指出的公司目前存在的八点不足,并着重强调了讲话中对公司改革发展提出的八点要求。

向剑指出,由瑞凯董事长的重要讲话肯定了公司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准确的提出了公司存在的不足,同时从八个方面对公司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向剑强调,公司两级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深入思考,牢牢把握讲话实质和内涵,将讲话要求落到实处,保持高度的危机意识,不断夯实公司各项管理基础,践行“五商中交”战略和二航局新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据悉,7月22日,在二航局党委到公司进行干部推荐考察期间,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由瑞凯从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改革发展方向出发作重要讲话。讲话既体现了二航局党委对公司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对公司改革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后,公司各单位纷纷表示会将讲话精神融入公司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发挥优势、认识不足、补齐短板,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公司的发展,为二航局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贡献。(叶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