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慰问道庆洲A1标项目建设者

发布时间:2018-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0日,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一行深入福州市道庆洲A1标建设工地,亲切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的重点项目建设者。

于伟国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向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表示问候。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各项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度夏。

在施工现场,于伟国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与施工人员一一握手,并关切的问候道:“福州最近连日高温,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身体!”他指出,大家要多多保重身体,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注意自我防护、劳逸结合,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工作。他要求项目部要多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有关规定,尽可能避开高温天气的酷热时段,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确保高温天气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于国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工作领导,确保劳动者的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生产生活安定有序。要严格落实防暑保护措施,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要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加强监管,明确职责,行程保障合力。要切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提高防暑降温宣传教育工作针对性,增强劳动者自我劳动保护能力。

福州市交建集团、福建路信交通建设监理、中铁大桥设计院、中交二航局、中建六局等建设单位负责人陪同。(戴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