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夏送清凉到一线,情系职工暖心田

发布时间:2018-08-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8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杨携公司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到公司道庆洲过江通道项目慰问一线员工。

在施工现场,白杨一行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以及目前施工进度。当看到项目建设者整齐划一的穿戴好救生衣和安全帽,挥汗如雨奋战在各个工点时,白杨对大家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给予肯定。走过干净整洁的施工栈桥,白杨对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并指出,安全保护是水上施工作业的重中之重,项目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安全标识和救生物件,项目部安全工作到位,真正响应了公司有关安全的指示要求。

每到一处,白杨都与现场作业人员亲切握手,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难处,肯定了他们为道庆洲过江通道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身体健康永远是第一位。

在项目部会议室,白杨代表公司向项目部发放了慰问金,并与项目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了项目青年员工们的心声后,白杨鼓励大家坚持学习,在“自我提升”的道路上不断前进,遇到难题多与领导、同事沟通交流。针对项目后续工作开展,白杨要求项目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安全管理,在保质保量完成生产的前提条件下,擦亮二航名片,真正做到“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育一批人才,交一方朋友,拓一方市场”。

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项目全体员工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关怀与温暖,同时极大鼓舞了大家的干劲,为项目部顺利完成各项施工计划目标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戴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