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深中通道项目党支部开展“七个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近日,公司深中通道项目党支部以 “七个一”为主要形式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一个一”即一次党员大会,项目全体党员在会上广泛开展讨论,从理想信念、政治操守到“三观”教育等畅谈随想,结合自身岗位各抒己见,立足岗位展现新气象,展示新活力,创造新业绩;“二个一”即一次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活动。全体党员参观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故居,缅怀先驱者的丰功伟绩,激励我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不懈努力;“三个一”即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云空、涤荡心灵,畅快淋漓地进行了一次党性与人性的碰撞;“四个一”即一次“党员接待日”活动。项目党员同志分散在各个部门、现场工段,广泛听取员工在综合管理、安全生产、质量控制、低碳环保、水上保供、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并力促整改措施到位;“五个一”即一次党员走访活动。全体党员深入施工一线,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一一解答,追踪落实,切实将党组织的关怀渗透到员工心坎上;“六个一”即一次党员小书包专题学习任务。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庆祝建党97周年评论文章《永远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七个一”即一本工作交流记录簿。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记录在簿,做到行事有据、工作有痕、交流有情。

项目党支部通过开展“七个一”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得到了思想洗礼、精神提升,在接下来的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把深中通道建设成世界一流可持续跨海通道及创珠江口百年门户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