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福建区域(虚拟)分公司召开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4日,公司福建区域(虚拟)分公司召开座谈会,迎接2018级新员工入职。

3-5 配图.jpg

会上,全体新员工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阐述了个人对施工行业的认识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分公司领导向新员工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福建片区在建项目基本情况,鼓励大家珍惜机会,并向新员工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新的目标,有序推进职业生涯规划,以先进职工为榜样,做对项目负责、对公司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好员工;二是树立责任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员工,积极营造和谐氛围,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三是立足岗位,从“零”开始,把握好工作前三年的黄金学习时间,培养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习惯,快速提升个人技能;四是树立安全理念,充分认识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与最好的形象,做到遵章守纪、安全第一;五是学会自我放松与修复,积极参加项目部各项活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谦虚谨慎,认真做人,奉献创新,务实工作。

随后,分公司2017级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与新员工谈实感、讲做法、传经验,分享成长感悟及工作历程,以进一步激发新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帮助他们树立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分公司对新员工的重视,对增进同事之间的互相了解,帮助新员工更好、更快地融入集体具有积极意义。(戴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