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战高温、保生产,连镇铁路项目开“凉”方

发布时间:2018-08-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天气这么热,你们还在这里给我们发西瓜、绿豆汤,辛苦了,真是感谢。”工人激动地说。“这么大的太阳,这会儿碰到钢筋都烫手,你们才是真辛苦!”项目部管理人员说到。近日,这样的对话频繁出现在连镇铁路项目扬州南站施工现场。

入伏以后,连镇铁路项目驻地持续高温,而项目部面临年底完成扬州南站主体工程施工的重大压力,施工生产不容丝毫懈怠,为缓解高温环境下工人的劳累,确保项目安全生产,连镇铁路项目党工委结合实际开“凉”方:一是组织开展民工住宿安全大检查,保证每个民工宿舍配置空调并能正常使用,保障工人们有良好的休息环境,为确保高负荷用电安全,项目部指定专人对电线、电路进行检查更新;二是不定期巡查各作业队伍的食堂,确保食物和用餐环境安全;三是入伏以后,连日高温天气在扬州南站员工休闲驿站为现场五百多名工人发放西瓜、冰镇绿豆汤、矿泉水等清凉食品,为工人们解暑解渴。

项目部的不懈努力和持续关怀,给高温“烤”验下仍坚守岗位的建设人员们带来极大地安慰和支持,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项目部全体人员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携手战高温、斗酷暑,确保安全生产和施工进度,合力打赢扬州南站施工生产攻坚战。(王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