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舟山小干二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08-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4日,由公司承建的舟山小干二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这座备受舟山各界关注的“颜值最高”大桥已进入通车倒计时阶段。 

2 小干二桥.jpg

验收会上,验收小组专家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及设计单位各方的工作总结汇报,对工程资料进行了审阅,并赴现场进行了实体工程查看,从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以及工程资料等各方面认真检查评估。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舟山小干二桥各参建单位质量报告符合要求,技术资料齐全,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及规范要求,是一项优质工程。

据悉,小干二桥是舟山本岛与小干岛之间继小干一桥之后的第二条岛际重要通道,不仅能沟通新城分区沈家门航道两岸,连通本岛东西向通道与南部诸岛东西向通道,对构建本岛“北产业、中生态、南花园”的城市发展战略起积极作用,而且更有利于城市布局和用地功能组织,为构筑千岛中央商务区金融商贸、科技研发、休闲旅游产业提供充足的空间,为千岛中央商务区的未来发展和区域产业发展带来便利。目前,小干二桥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预计8月初将正式通车。(李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