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防疫和复工再动员再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3-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14日,公司召开防疫和复工再动员再部署视频会,重点对公司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基层单位经理、书记参会。

公司生产管理部通报了各在建项目复工筹备情况。公司副总经理黄朝晖从复工原则、复工条件、复工范围、主要人员返岗、返岗人员报批、防疫物品调配、片区资源调配、劳务人员管理、发挥区域现场指导小组作用和片区领导尽责10个方面,对防疫和复工工作具体部署。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传达了中央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在会上的讲话,并对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严格落实中交二航局“首问负责制”进行了再强调。

针对加快复工复产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二是要聚焦关键,精准施策;三是要统筹兼顾,长短结合;四是要超前谋划,主动出击;五是要谋定后动,遵规守矩;六是要发动基层,群防群控;七是要加强领导,担当作为;八是要认真履职,强化监督。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强调:一是坚定信心,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二是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确保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做好本单位人员返程安全保障工作,做好本单位日常防疫工作,科学防范疫情;三是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要严格按规定制定本单位复工方案,主动加强与相关方的联系沟通,做实复工基础工作,取得信任和支持,要科学编制生产进度计划,做好资源保障,分节点分阶段有序推进施工生产,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相关政策的研究应对工作;四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起急难险重任务,做到“四个带头”,敢啃硬骨头,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