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2020年经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3-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9日,公司召开2020年度经营工作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交二航局和公司2020年工作会以及局2020年经营工作会等会议精神,统筹部署公司2020年市场开发工作。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主持。姚笛首先对中交二航局2020年经营工作会、投资和房地产业务工作会、海外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作了题为《认清形势、把握对策、继续前进,以高质量经营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讲话,评价了公司2019年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全面分析了公司市场经营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杨绍斌强调,要做好2020年经营工作就必须牢牢把握经营工作思路,狠抓关键环节,重点在提升管理水平、增强经营人员素质、防范经营风险、实施创新驱动、实现共创共享等方面狠下功夫;要提振改革的勇气,树立理性的思维,保持自信的气魄,发扬攻坚的精神,鼓足干劲,继续深入贯彻“五商中交”战略,积极践行“334”工程,以高质量经营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二航局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和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

公司副总经理曾广彬作了公司2020年经营工作报告,通报了公司2019年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经营形势,对2020年市场开发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公司海外、重庆、四川等八个片区经营负责人分别对片区经营工作进行了汇报。

姚笛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强化战略执行;二是做好目标任务分解,确保责任落实;三是做好经营风险防范,保障安全发展;四是做好营销团队打造,提升工作效能。(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