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忠县新生港项目部携手新生街道走进小学开展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9日下午,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携手新生街道党工委走进望水小学,联合开展2020年“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为该校家庭困难的学生送去新春祝福,为他们实现小小的新年愿望。

此次活动开展之前,项目部通过与学校积极联系,征集到25名学生的新年心愿,然后根据心愿购置了棉衣、玩具、书籍、文体用具等物品,并在活动当天带领蓝马甲青年志愿者将新年礼物赠送给孩子们。

除了满足心愿,志愿者们还购买了五子棋、飞行棋、模型玩具等,与孩子们一同互动游戏,为他们送去更多的陪伴和关怀,鼓励他们用坚强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学习,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据悉,这已经是忠县新生港项目部近两个月里与社区学校开展的第四次联合活动,项目部以创建重庆市青年文明号为载体,积极与忠县相关部门和当地街道、村镇联动,充分发挥蓝马甲青年志愿者力量,积极开展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