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深中通道项目S04合同段获得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0-01-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6日,深中通道项目S04合同段在深中通道项目管理中心2019年下半年劳动竞赛表彰会上喜获多项殊荣,再次摘得劳动竞赛一等奖和实体质量标杆奖等大奖。

自深中通道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2019年劳动竞赛启动以来,S04合同段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二航先锋行之建桥铁军”、“走进主战场、爱沐伶仃洋”等党建品牌建设,开展了“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区”和“党小组进工段、党小组进班组”的“双创双进”特色党建活动,有力破解一系列施工难题,激发了团队合力,将高质量党建转化为施工生产优势,推动了项目高质量发展。

S04合同段2019年顺利完成世界最大跨径海中钢箱梁悬索桥两个巨型钢箱梁精准下放、世界最大海中锚碇地连墙工程施工、引桥工段多工序转换等重大战役节点目标任务,实现“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环保零投诉”等指标;深入开展海上员工之家建设,项目智能建造能力及员工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

表彰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黄厚卿作为优胜施工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