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曾家岩大桥项目再度获评重庆市建筑扬尘施工控制示范工地

发布时间:2020-01-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0日,公司曾家岩嘉陵江大桥项目获评重庆市2019年建筑扬尘施工控制示范工地,这也是该项目自2017年以来连续第三年获得该项荣誉。

据悉,曾家岩嘉陵江大桥自开工以来,严格按照国家和重庆市有关扬尘控制的标准规范和公司安全文明施工的相关要求组织施工。

曾家岩嘉陵江大桥项目部建立了完善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制度,针对性地制定了《曾家岩大桥项目防止扬尘施工专项方案》,落实责任,加强考核。在施工现场管理中,项目部分工区安排专人负责现场安全文明施工,通过修建污水沉淀池,安装喷淋设备,安排人员定期清扫等方式,有效控制了A0桥台施工扬尘、隧道施工扬尘和渣土转运扬尘等方面的情况。同时,项目部进一步加强了与行业分管部门的沟通联系,以实际表现不断增强相关部门对项目部和公司的认可。

后续,曾家岩嘉陵江大桥项目部还将继续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坚持安全文明施工理念,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