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华丽高速项目员工参加“相约冬季迷你牵手跑” 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丽江市支行、丽江市医院、云南电网公司丽江市供电局、丽江火车站派出所等多家单位100名青年员工汇聚玉龙雪山下的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校园,参加丽江市各政企单位开展的“2019年相约冬季迷你牵手跑联谊活动”。华丽高速项目10余名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轻松的“知识竞赛”互动游戏中拉开序幕。男女青年踊跃参与,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在主持人带动下,大家还参加了“趣味互动”、“迷你牵手”等活动。游戏、互动等方式,让单身青年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加深了认识,项目青年也在现场留下电话、微信和QQ等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深入交流。参与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此类活动,有效扩大交际圈,增进青年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考虑到工程单位工作繁忙、社交面窄等特殊性,华丽高速项目工会主动为项目单身青年提供良好的交友平台,提高了青年员工的幸福指数。(张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