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公路工程申特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8日,公司召开公路工程申特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旨在回顾公司发展历程,对公路工程特级资质申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表彰申特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工作者,激励全体员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二航局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胡从征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全体员工及专业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曾开全主持会议。

11月6日,住建部发布2019年第九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核准名单。公司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含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成功晋升“特级”资质企业行列。

在表彰大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对公司60余年的发展历程和申特工作过程进行了回顾,对公司申特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对为此次申特工作付出艰辛努力的申特组成员和给予关心支持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司正式步入特级资质企业行列,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式成就,为公司再次腾飞奠定了坚实基础。面对特级资质申报这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公司上下同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有力保障了特级资质的成功取得。

姚笛强调,申特成功只是公司发展之路上一个阶段性成就,我们要正视差距,对标业内优秀特级资质企业,推动各项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做好特级资质维护与运用工作,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二航局打造高品质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展现有力担当!

胡从征在讲话中对二公司成功晋级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此次申特工作中,二公司展现出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希望二公司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拼搏奉献精神,抢抓市场经营,为二航局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持续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对公司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公司专业化定位,做强公路领域业务;二是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做优企业质量;三是坚定企业自信,开启公司发展新征程。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为此次申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进行了颁奖。(张政 周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