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斩获二航局第四届安全技能比武各项第一

发布时间:2019-12-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8日,中交二航局第四届安全生产管理与技术技能比武在襄阳落下帷幕,公司4名员工在个人赛、团体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囊括所有奖项的第一:团体第一、个人综合成绩第一、安全单项第一、技术单项第一和设备单项第一。

其中,公司洪鹤大桥项目安全部部长李强个人综合成绩第一,安全、技术单项第一,同时获得“中交二航局技术状元”、“中交二航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东南快速通道项目安全部部长代永松获得“中交二航局技术能手”、“中交二航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万州新田码头项目安全管理专员钟强设备单项第一,同时获得“中交二航局技术能手”、“中交二航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二航局此次安全技能比武与往届相比增设了3个单项奖的评比。公司工会和安全管理部在8月开展了第三届安全生产管理与技术技能比武,通过层层选拔筛选出最佳参赛选手,参赛选手凭借精湛的技艺在比赛中一路所向披靡,最终斩获局各项比武第一。

李强作为获奖代表在会上发言:“除了满满的获得感之外,更感觉到今后肩负的责任越来越重。我将不辜负‘ 二航局安全卫士’身份,时刻坚守安全初心,践行促发展使命,为二航局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陈江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