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机关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6日,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39名机关党总支党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宫俊在会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进行了介绍,对全会公报关键词和会议召开的意义进行了解析,并重点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解读。

公司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白杨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纲领,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严格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将公司全面深化改革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钱易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