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举办“你的平安、我的牵挂”安全征文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公司工会、安全监督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联合开展“你的平安、我的牵挂”安全家书征文及演讲比赛活动。

3-2配图.jpg

征文活动发起后,公司员工及家属纷纷提笔,书写对远方亲人的思念和安全嘱托,活动共收到征文49篇。在6月26日的演讲比赛中,来自基层单位的17名选手通过妻子、女儿、父亲、儿子等角度,用朴实无华的言语诉说着工地上的故事。一封封深情的书信,一句句声情并茂的演讲,在员工和观众心里引起了强烈的共鸣,不仅为父母和子女之间、夫妻和恋人之间、项目员工之间,架起亲情和关爱的桥梁,将安全理念植入员工和家人的脑海中,更让项目员工切身感受了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关乎你我他。活动经过认真评选,评出征文创作奖和演讲表演奖,二航局安全总监胡冬勇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本次安全家书演讲比赛,是公司安全生产月的一项重要活动,公司在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安全“大反思”、安全应急演练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全员应急意识、提升员工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汤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