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北口大桥项目“三点合一”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13日下午,公司北口大桥项目“亏损项目治理、廉洁风险防控、‘不能腐’体制机制建设”(“三点合一”)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中交二航局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部总经理朱清平,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北口大桥项目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北口大桥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工程概况及“三点合一”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朱清平对北口大桥“三点合一”建设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内容,明确“三点合一”建设工作对于北口大桥项目减亏扭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要贯彻落实“不能腐”机制体制,探究“不能腐”体制的落实有哪些创新实施方案;三是要规范开展,努力确保“三点合一”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朱清平在会上运用多个真实案例,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拥有高度警示作用的廉洁党课,并对项目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落实“一岗双责”,二要有担当精神,三要注重洁身自好。

会上,白杨代表公司做表态发言。白杨表示,公司将高度重视“三点合一”建设工作,在集团及二航局纪委的关心支持下,严格按照工作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将“三点合一”建设工作做出成效。

据悉,公司北口大桥项目是二航局内部唯一一家中国交建“三点合一”(即亏损项目治理、廉洁风险防控和“不能腐”体制机制建设)建设工作联系点单位。该项工作的开展,将推动项目管理提升,严防项目廉洁风险,促进项目提质增效,对项目的精益运营提供有利借鉴。(李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