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斯里兰卡南延线项目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30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发海外一线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与使命感,公司斯里兰卡南延线项目组织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项目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以增强党员理想信念。随后,项目党支部组织了知识讲座。讲座除为全体党员详细阐述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外,更系统讲解了在个别党员干部身上出现的五方面问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并举例分析了上述情况的具体表现形式,让全体党员引以为戒。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一线党员的党性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更营造了党员干部带头、全体人员共同参与,全面构建学习型党支部和文明和谐项目部的良好氛围。(黄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