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四川片区项目部开展助力高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给2018年高考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公司四川片区新津项目、北改B标、兴隆湖、起步区、益州大道等市政项目严格停止高考期间每日22点至次日6点的夜间施工,其中新津项目和北改B标项目部在高考期间全天暂时停工。

由新津项目部施工的黄鹤楼下穿工程是新津县进出城的重要交通通道,是大量考生进入考场的必经之路。项目部在高考期间为考生开辟了高考专用通道,并提前加强高考通道临边防护,设置完善了安全警示标志标牌,为高考期间送考车辆通行提供保障。项目部还在通道出入口分别设置了2个名为“高考加油站”的青年志愿者服务点,组织项目青年志愿者16人在服务点及通道处对考生及送考车辆进行交通引导,并为考生准备了免费饮料和防暑降温药品。

各项目部助力高考的暖心行动充分体现了公司有品质,有温度的企业文化,也彰显了了中交二航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获得了项目所在地考生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黄丽 刘鹏 孙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