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马来西亚SUKE CA4项目开斋节里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11-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12日下午,由中国港湾南太平洋区域管理中心主办,公司马来西亚SUKE CA4项目承办的开斋节晚宴成功举办。本次晚宴邀请马来西亚“鲁玛·卡西·努鲁尔·哈萨纳”穆斯林孤儿院儿童参加,晚宴期间项目部为儿童赠送了礼包并为孤儿院捐赠善款。

在当天的晚宴中,“鲁玛·卡西·努鲁尔·哈萨纳”穆斯林孤儿院院长向活动组织方及来宾介绍了孤儿院基本情况,并感谢中国港湾和SUKE CA4项目部的爱心。孤儿院的孩子们为在座来宾表演了朗诵、武术等节目。中国港湾南太平洋区域管理中心负责人作为代表向儿童赠送了开斋节礼包、生活及学习用品,并为孤儿院捐赠善款。

据悉,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自觉担任中马两国交流使者,热心关注马来西亚公益事业,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树立起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邱孝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