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向剑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8-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6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江苏江阴市举行。大会对150名全国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向剑荣获2017-2018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向剑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制定符合企业实际的发展战略,并紧跟“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实施“海外优先”战略。在企业管理方面,向剑针对管理短板深入分析研究,围绕控制成本、提质增效任务构建项目成本管控体系,并积极推动各项管理措施落地,实现企业体系内纵横管理界面日益清晰、管理的执行力日渐增强,管控成效日益显现,助推公司产值、经营额等关键经济指标连续多年稳步增长。向剑本人因出色的工作能力及良好的企业管理成效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重庆市第四届“劳动模范”、重庆市优秀企业家等荣誉。

据悉,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尊重、关心、支持企业家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童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