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丛钢考察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

发布时间:2018-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12日,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丛钢一行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向剑等陪同下,深入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现场考察调研。

考察期间,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局长朱永灵介绍了港珠澳大桥建设取得的成就,感谢公司为港珠澳大桥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高度赞扬二航建设者是一支能打硬仗、善作精品、勇挑重担的优良队伍,祝愿公司取得更大的发展。

在东西人工岛、沉管隧道,丛钢一行观看了《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建设情况》工艺片,详细查看了人工岛主体建筑、隧道中管廊及检修道、隧道内装等工程成品,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向剑关于岛隧工程七年来的建设成就、技术成果、社会效应等方面的介绍,就工程设计施工理念、关键技术创新突破、标准化管理、精品工程建设等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岛隧工程宏大的建设规模、世界一流的建筑品质、国际化的现场管理得到来访客人的高度肯定,丛钢对二航建设者七年如一日追求卓越、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取得的成绩深表钦佩,希望公司继续发扬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超级工程的优良作风,为重庆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李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