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5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交二航局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中交二航局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施志勇,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新到会指导。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主持会议,公司15个调研组组长分别对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杨绍斌对公司专题调研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公司党委聚焦“担使命”这个关键,围绕二航局全面深化改革、推进“334”工程、作风整顿等专项工作部署以及专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公司领导班子牵头15个专题调查组,确定21个重点调研课题,深入40余家单位,召开30余场调研会,形成专题调研报告21篇,梳理汇总问题69项,确定整改意见49条,并形成详细的问题清单和整改计划。

施志勇对公司主题教育调研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公司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提出七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做好调研后续工作,形成统一意见;二是坚持系统思维,站在管理者高度深入分析原因;三是尽快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措施的有效性和可操作性;四是充分理解各调研主题的实质内涵,增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五是强化理论素养,将理论学习与实地调研相结合;六是做好调研的分类梳理、整合汇总工作;七是将作风整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扎实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在表态发言中说,公司党委将把调查研究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查和改贯通一体,不断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增进职工群众福祉,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