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15日,为缅怀先烈,激发员工爱国情怀,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员工前往忠县新生镇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活动,并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新生镇革命烈士纪念碑是忠县政府为纪念当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牺牲的革命烈士而建。在纪念碑前,支部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鞠躬默哀,聆听项目书记讲述抗美援朝的战争光辉事迹,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呈现出建国以来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大家在观影时心潮澎湃,爱国之情油然而生,无不为祖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史而点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员工的爱国情怀,同时也鼓舞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力前行。(陈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