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员工在中国交建安全隐患随手拍 活动中获得两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9-11-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8日,公司员工在中国交建开展的“百日隐患大排查、保障安全促发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和“安全隐患随手拍,齐查共改保安全”活动中获奖。员工宋碧权的作品《防护栏杆》荣获一等奖,刘树林的作品《消防器材存在隐患》荣获三等奖。

公司广泛开展群众性劳动保护活动,旨在履行法律赋予工会的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的重要职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企业生产工作格局中“群众监督参与”的重要作用。

在开展“查保促”活动中,公司工会加强组织领导,与安全管理部齐抓共管,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利用手机、相机等拍摄工具,寻找身边的安全隐患。通过职工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的积极参与,寻找和杜绝了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查保促”活动的实效,不仅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还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汤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