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柔佛州蒲莱河大桥项目开展马来西亚 国家环境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强化项目部全体员工环保意识,提高文明施工能力,积极响应马来西亚国家环境日树环保意识的号召,10月23日,马来西亚柔佛州蒲莱河大桥项目联合业主、监理及各协作队伍,开展马来西亚国家环境日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项目HSE经理SUHAIMI首先对蒲莱河大桥项目整体安全及文明施工现状,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介绍。现场环境管理员NAZHAN(南子瀚)对马来西亚国家环境日的起源、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讲解了本次活动方案,并宣布柔佛州蒲莱河大桥项目第一个马来西亚国家环境日活动正式开始。

223名活动参与者被划分成3个小组,分别对加工场区域、墩身施工区域及蒲莱河岸边进行垃圾清理。一上午时间,整个施工现场焕然一新。

最后, SUHAIMI(苏哈密)经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项目部持续保护好蒲莱河水域生态环境,做好文明施工,打造安全环保健康工地,展现优秀的企业形象。(谢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