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19日,在中交二航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后,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启动主题教育,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中交集团党委、中交二航局党委等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部署了二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主持学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级助理、总部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在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公司党委将结合实际,制定主题教育具体工作方案,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后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针对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杨绍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及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聚焦主要任务,精准落实重点措施,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要夯实筑牢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公司党委将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姚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