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大潮高速项目开展警企共建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19日,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临之际,公司大潮高速项目部组织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并邀请梅州市网警及当地派出所民警一道为大潮高速项目员工宣贯网络信息安全知识。

未命名-1.jpg

宣贯会上,项目部负责人结合当前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对项目部信息化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梳理,对项目员工信息安全、移动终端安全、上网安全、网络舆情、文明发帖回帖等计算机安全相关问题作出了具体要求。梅州市网警与大麻派出所民警一道把侦办过的网络诈骗、网络诽谤、网络交友等真实案例对员工进行了生动的分享,并把一系列网络安全防范措施和法律知识进行了普及,解答了员工提出的诸多网络安全行为问题,并要求大家要文明上网、理性上网。随后,项目部员工与民警们一起对身边所接触的网络安全问题和事例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活动结束后,梅州市网警还将《网络达人安全手礼》《网络达人安全心法》等宣传图册送到项目员工手里。

此次网络安全主题活动的开展,使项目员工了解并掌握必要的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项目员工依法、文明、理性上网,做“遵纪守法、文明理性”二航好网民作用明显。(杨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