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余杭高架项目与属地交警进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丰富项目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项目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增进与项目属地交警单位之间的联系,9月10日下午,公司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项目邀请余杭区老余杭交警支队,以“警企共建心连心,美丽余杭我先行”为主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比赛。

运动场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被抛上半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你争我夺,激烈拼抢,投篮、盖帽、抢断,尽情展示自己的篮球水平。精妙的配合,昂扬的斗志,个个身手敏捷、神采飞扬,整个活动过程高潮迭起,场边喝彩不绝。从天色正午到日渐黄昏,活动方才告一段落。

本次篮球比赛,由公司余杭高架项目组织,不仅是“做一项工程,交一方朋友”,也是余杭高架工程联合党委体系下参建单位与沿线交警部门结对共建合作模式的一次探索。通过友谊比赛,既增进了双方友谊,又为工程建设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基础。(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