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桥梁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22日,重庆巴蜀小学师生40余人到公司曾家岩大桥项目参观学习,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实地感受祖国交通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项目部会议室,项目负责人首先对巴蜀小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发展历史和国家桥梁建筑发展史做了简要介绍,组织师生观看了曾家岩大桥项目视频。同时,为保障现场参观顺利进行,项目安全管理人员还详细介绍了施工现场参观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

未命名-1.jpg

“叔叔,这个桥上巨大的三脚架有什么作用?”“叔叔,曾家岩大桥一共有多长啊?”“叔叔,曾家岩大桥的保质期有多长啊?”在进入项目主桥施工现场后,小朋友们顿时就被巨大的钢桁梁结构紧紧吸引,一个又一个问题接踵而来,项目现场技术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答疑解惑,更加激起了小朋友们对于大桥的兴趣。

据悉,此次开展的桥梁知识进校园活动,是加强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旨在通过桥梁知识科普,扩大小学生知识面,为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今后,项目部也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积极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社会各界对公司的认可度,积极树立公司在渝良好形象。(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