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深中通道项目举办“质量月”焊接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20日,公司深中通道项目部举办“质量月”焊接技能比武,来自四个协作单位的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技能比武。

未命名-1.jpg

正值第32个全国“质量月”,项目部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国交建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总体部署,坚持质量第一价值导向,深入推进质量提升工作,增强质量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工程、产品和服务供给质量,铸造品质深中,决定在“质量月”举办焊接技能比武,以期提高全员质量意识。

比赛现场, 8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按焊接操作规范,选手们穿戴好防护用品、摆弄焊接钢筋、修饰焊缝外观,比赛现场焊花飞溅、紧张有序。评委们时而指点、时而纠偏、时而打分,与参赛选手积极互动,直至参赛选手举手示意焊接完成。5个评委共同考核选手规范操作程度、焊接时间、外观质量、量测焊缝长度、宽度和高度,试验室完成取样进行抗拉强度检测。最后,评委代表现场宣布分数统计排名情况,待结果确定后将宣布综合排名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

据悉,公司深中通道项目在工程进入建设关键时期,紧扣“不忘品质初心,推动质量提升”主题,秉承“精雕细琢、品质无瑕”的质量理念,启动“质量月”活动,旨在建立卓越的“零缺陷”质量管理体系,不忘百年二航之初心、牢记湾区品质之使命,打造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满意的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