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出席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施工合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28日,由公司承建的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施工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与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灿东签订A2标施工承包合同。厦门市交通运输局规划建设处处长谢子山,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小雄,中国交建海西区域总部总经理齐文忠,二航局副总经理黄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出席签约仪式。 

5.jpg

在签约仪式现场,由瑞凯对厦门市高(快)指、市交通运输局、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和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给予二航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由瑞凯表示,二航局将严格按照厦门路桥建设集团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高可靠开通的建设开工理念,组建强有力的管理和技术支撑团队,精心组织施工,严格执行技术标准,有效落实各项生产安全责任制,确保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厦门第二东通道是厦门第七条进出岛通道,是厦门“两环八射”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厦门路网结构,加速厦漳泉龙同城一体化,对厦门市加快“一带一路”国家物流新通道和建设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具有重要意义。(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