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6日,公司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在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部召开,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中交二航局及公司年初工作部署,全面分析总结公司2019年上半年工作,针对生产经营中出现的新形势、新问题,提出新对策。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代表公司党委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高质量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就如何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二是建立健全关键环节工作标准;三是充分发挥工作推动、评价和提升机制的作用。

会上,姚笛作了题为《加快管理提升 持续提质增效 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通报了公司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深入分析了生产经营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姚笛就如何落实公司党委工作要求,从五个方面对公司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健全市场经营工作机制,实现保量提质;二是持续完善生产管理体系,确保集约高效;三是全面落实风险管控举措,保障安全发展;四是加快完善运营管理体系,助力提质增效;五是持续强化党建质量提升,形成强大合力。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单位共设64个视频会议分会场。会后,主会场参会人员还到白居寺长江大桥施工现场进行现场施工管理观摩交流。(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