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四不放松”助力斯里兰卡南延线安全工时突破800万

发布时间:2019-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23日,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公路延长线第四标项目获得由业主方斯里兰卡道路发展局(RDA)及咨工共同颁发的800万安全工时证书及纪念奖杯,标志着项目部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再次取得良好成绩。

“安全生产,预防为主”是南延线项目遵循的安全管理理念。自进场之初,项目部就从安全环境、安全思想意识、施工过程管控、文明施工建设等方面,做到“四个不放松”。即确保环境安全不放松,确保思想安全不放松,确保施工安全细节不放松,确保安全文明施工不放松,全方位增强项目安全管理能力,实现项目安全生产,保障员工生命安全。

从严从细的安全管理让项目实现全程零事故顺利推进,并多次获得业主表彰,浓厚的安全管理文化氛围让项目取得了骄人成绩。近日,项目顺利通过交通验收,具备通车条件。在接下来为期一年的缺陷责任期里,项目将继续坚持四不放松,保持现有良好势头,确保项目全程安全无事故,用安全成果展现中交形象、中国形象。

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公路延长线工程是中国和斯里兰卡两国政府共建“21世纪新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工程项目之一,全长96公里,分4个标段。由中国港湾承建,中交二航局负责设计施工的第四标段,南起汉班托塔港,北至汉班托塔国际机场,全长约25公里,是连接汉班托塔机场、汉班托塔港口与科伦坡的重要交通“丁”字交叉口。(黄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