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华丽高速公路项目金安立交首榀T梁成功架设

发布时间:2019-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9日,华丽高速公路项目金安立交首榀T梁成功架设,标志着金安立交全面进入架梁阶段。

金安立交工程为一座互通式立交桥梁工程,T梁共262榀,本次架设的是右幅主线大桥9-3号T梁。该T梁采用C50混凝土浇筑,预制长度28.44米,梁高2.0米,预制宽度1.8米。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场地狭小、安全风险高等多重压力,项目团队在首榀T梁施工中精心组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架梁施工方案;对架梁施工人员进行严格的班前教育及技术交底工作;坚持管理人员带班作业,安全人员现场把控,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装梁、运梁、喂梁及架梁密切协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首榀T梁架设任务。

金安立交首榀T梁架设完成,为之后的T梁架设提供了宝贵的数据和经验,同时拉开了金安立交T梁架设的序幕,后续施工任务更加繁重且富有挑战,项目部必将加倍努力,确保完成各项节点任务目标。(张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