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工会为忠县新生港项目员工“送清凉”并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工会办主任汤持一行到忠县新生港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慰问及调研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慰问品及慰问金,让奋战一线的员工在夏日里感受到清凉和关怀。

调研座谈会上,项目班子成员首先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项目员工代表围绕“幸福二航”、职工医疗保障、身体健康、心理咨询等方面积极发言,畅谈个人的想法和建议。针对员工提出的问题,白杨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员工的日常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员工遇到的困难。

白杨指出,当前天气炎热,项目部要注重人文关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落实休息休假制度,保障员工切身利益,项目部要创新工作思路,把党建、群团工作与项目生产经营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白杨一行实地查看了忠县新生港施工现场,对项目施工管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聂俊峰 陈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