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龙头港项目党支部开展“助学扶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30日,公司涪陵龙头港项目党支部开展“助学扶智”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主动帮扶当地贫困儿童,切实履行央企社会担当。

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娥带领项目党员和员工代表来到项目驻地附近的龙桥镇北拱社区贫困户简佩岑小朋友家,详细询问了一家人的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通过深入了解,项目党支部获知简佩岑小朋友自幼失孤,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十分困难。开学在即,赵娥代表龙头港项目党支部为即将踏入校园的简佩岑姐弟二人送上了衣服、文具等用品和助学金。在看到简佩岑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单后,项目人员对简佩岑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赞扬,并决定安排项目员工不定期上门为简佩岑辅导功课。

项目部的行动让简佩岑一家人感动不已,为困难群众带来了切实的帮助。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了项目党员同志对组织的归属感,又让党员同志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心系人民群众。(龙头港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