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中国交建总工程师林鸣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7日,中国交建总工程师,中交联合体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总经理部总经理、总工程师林鸣,在珠海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林鸣以《学习刘起涛书记专题党课精神 做奋进在时代前列的优秀党员》为题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林鸣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发出的伟大号召,贯穿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宏大体系始终,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和伟大斗争精神。林鸣强调,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未来,要严格按照刘起涛书记提出的“五心五力”建设要求,整装再出发、开启新征程。一要永葆忠诚之心,持续锤炼至真至诚的坚定信仰力;二要永葆担当之心,持续锤炼善作善成的非凡战斗力;三要永葆奉献之心,持续锤炼优质高效的全球服务力;四要永葆奋斗之心,持续锤炼一往无前的时代前进力;五要永葆廉洁之心,持续锤炼引领新风的高尚品行力。

随后,林鸣回顾了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建设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就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建设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在交流发言中回顾了公司参与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建设的历程,并分享了自身参与大桥建设的感触。杨绍斌指出,建设超级工程,展现了央企的时代风采;建设超级工程,离不开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离不开团队的紧密协作,离不开科学家的钻研精神,离不开建设者的奉献精神,离不开不忘初心的坚定信仰,离不开文化的凝聚作用,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团队;建设超级工程,必须建设人心工程,必须弘扬工匠精神。

据悉,今年初,交通运输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向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学习的决定》。本次党课是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开展的重要学习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以林鸣同志为代表的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忠诚担当、开放创新、勇创一流、精益求精、团结奉献的奋斗精神,汲取奋力前行的磅礴动力,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助力。(叶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