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获评2018年重庆市优秀企业家

发布时间:2019-07-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 月 26 日,2018年重庆市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重庆市渝中区举行。大会揭晓了2018年重庆市优秀企业家评选结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等40位重庆企业家获此殊荣。

为激励广大企业家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取得新成绩,为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根据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决定,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重庆市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

杨绍斌同志自2017年担任公司主要负责人以来,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及企业发展的内在压力,锐意改革、勇于创新,把准企业发展方向,带领广大员工凝心聚力,通过规范系统的管理体系推动业务发展,发挥企业内部协同效应,有效防控风险,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效能,推动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逆势而上,取得丰硕成果。

按照公司工作会部署,杨绍斌通过构筑创新发展、精益运营、能力提升和文化建设体系,显著提升了企业管理能力;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部署,有效释放了企业发展动能。(杜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