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全线施工

发布时间:2019-07-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5日上午10点,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工程施工再动员大会在A2标段施工现场举行。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4个标段即日起全线开工。建设单位厦门路桥建设集团,中交二航局参建施工单位代表等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为部批项目、省市重点工程,已于6月份完成主体工程开标工作,计划于2022年建成,路线全长约12.371公里,公司承建A2标段长约3300米,主要施工内容包含环岛东路互通工程,西非通航孔桥、西通航孔桥、中通航孔桥桩基础施工,相应下部结构运输、吊装和钢箱梁吊装等。

在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施工再动员大会上,建设单位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工程全面施工建设进行了再动员。公司承建A2标段项目负责人在会上郑重表态,项目团队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狠抓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落实各项廉政措施,积极打造平安工地、标准化工地、品质工程和阳光工程,向业主和厦门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厦门市交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吴春明 张键辉)